dadeik's blog

歡迎來到我的博客

dadeik's blog

歡迎來到我的博客

  • ۰
  • ۰

人生來孤獨

聆聽孤寂的夜,縱使我望向家鄉的方向,思念漸漸的逼近最終沖進腦海裏,夜晚的孤寂讓我忘記了白天的喧囂,就好像白天與我無關。面對孤寂還能做些什麼,只有在心底不斷地湧出一幕幕你們的笑臉,心中的思念好比山間的小溪不斷的流淌著,洗劫了心中唯一的快樂。

 

  有人說思念也是一種幸福,可我還說就怕有些人承受不了這種幸福早已多次淚流滿面了,孤寂中最容易思念,沁入心扉的只有酸痛,無法靠近,無法相擁,也許這就是思念的根本原因,無奈的人生將我們分隔兩地,深深的感情讓我們彼此想念,思念的海浪起伏不平,最終將思念湧上心海邊。

 

  寧靜的夜晚,遠處的高樓矗立在漆黑的夜幕中,夜深了,樓窗的燈光安利漸漸的稀少,等待著下一個熄滅燈的樓窗,我在想,你是否也已經熄燈入睡了,很不希望你也和我一樣在此受盡相思之苦。

 

  沉睡於一日的夜晚被亮起的霓虹喚醒,夏季廣場十分熱鬧,成雙成對,三五成群,人們享受著夜晚的清涼,有跳舞的,有打羽毛球的,不遠處一家三口穿著親子裝嬉笑著走來,年輕男女漫步在花木從與亭子的小路之間,似乎在溫暖著對方心靈。為了躲避Amway傳銷夜晚的孤寂選擇散步,邁著憂傷的腳步望著幸福的他們,心中的思念猶如溢滿的池塘傾瀉而出。

 

我在想,你們在我身邊該有多好,不管未來的夢想有多遠道路有多崎嶇,最起碼我們可以相擁於朝朝暮暮,氾濫的心海不在湧起想念,這顆漂泊已久的心也可以回到溫暖的彼岸。旋轉音樂播放器的音量按鈕有意的將它調大,音樂的聲音覆蓋了寧靜的夜晚,我在這裏還是孤獨的想念你們,只有嘗試過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掩蓋不了我在這裏對你們的思念。

 

  訴不盡心靈的孤寂,說不完的相思之苦,我是在聆聽自己還在訴說自己呢?我也迷惘了,總之在每個夜晚都被思念的憂傷纏繞,無法掙脫心靈的禁錮,遲遲不願離開那巴掌大的陽臺,也許這裏是離你們最近的地方。

 

  種下一場離別收穫了太多的思念,沉重的心將繁花似錦的Amway安利夏季看成灰濛濛一片,心已不在繁華,那剩下的軀體又將怎麼能奈何得了,在這裏,聆聽孤寂呢?烈酒一杯灌腸肚,相思無言苦作愁,漆黑的夜晚猶如一幅沒有上色的畫卷,呈現出的只有孤獨,而作者就是孤獨的那個人,每一次落筆也許都帶著深深的思念,可又能怎樣,因為無法相見只能挖掘記憶將你容顏描繪出一幅畫卷,懸掛在牆壁上幻想你的存在,只有這樣才能安慰多情的自己。

 

  夏至已經過去夏天已不再​​演變,慢慢的開始追逐秋天,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同樣也是一個多愁多思季節,樹葉帶著傷痛離開了大樹,這是秋天,花草放棄了自己的嬌豔,這是秋天,想起了自己的那首離歌,這是秋天,無法相擁只能思念。

  • ۹۶/۰۱/۰۳
  • dadeik dj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