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eik's blog

歡迎來到我的博客

dadeik's blog

歡迎來到我的博客

  • ۰
  • ۰

生活的力量


你不說,我怎知你是否真的愛我?


這世間的愛有很多種,從前我以為自己心性淡然,無需對世界宣揚。而今,我倒喜歡那種相談甚歡的溫暖避孕 藥 副作用。你不聯繫我,我也不聯繫你,我們之間除了漸行漸遠,還剩下什麼?


有一首歌裏唱到:“默然相愛,寂靜歡喜”,於是這句話便成了一句至理名言,甚至演變成了愛的真諦。諸如金嶽霖對林徽因的愛,那是無法言說的,說了怕會破壞這種美好的關係,與其說愛你,不如靜靜地懂你,站在你身後,為你排憂解難。然而,大多時候,我們之間不存在這樣的千絲萬縷,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愛,就應該大聲地說出來。


默然相伴,寂靜歡喜,莫不如坦然相愛,溫暖相安。


我一個好友婷前段日子給我發來一條長長的消息,大意是說她從前很自卑也自閉,偶然間看到我的文字便喜歡關注,見我在光環之中眾星捧月一般,總覺真真是仙女一般,神聖不可侵犯,因此膽小怯懦的她從未敢在我空間發表過隻言片語避孕 藥,怕詞不達意,怕褻瀆了那份美好,直到我出書了,她鼓起勇氣訂購了,然後那一刻我耐心地給她回復了,那一刻,她才感受到原來我並非想像中的那樣遙遠,甚至親切且溫暖,她也從中感受到了生活的力量,勇於面對人生的逆境,並且慢慢學著開朗了。


早春的風,有薄薄的涼。從沉睡中剛剛清醒,似還在那甜甜的夢囈裏,唇角在微漾著幸福。簡潔的春裝,在晨風中輕盈,飄逸,微涼的風透著清新的氣息,嗅著青植的醇香與花蕾的清芬,沐浴在春的氣息裏,看遍地株株綠草,含苞待放的花蕾。心中甚是喜悅,一份柔媚,一抹淺笑清晰的寫意在微微上揚的唇角,臉頰。


徜徉在晨風的春光裏,溫暖的心溢滿了絲絲情愫。看著枝頭那朵朵將要綻放的花蕾,多想以一朵花的姿態,搖曳出獨有的芬芳避孕 藥。如情竇初開的少女,嬌俏清純,低眉含羞,楚楚可人。

  • ۹۶/۰۴/۰۱
  • dadeik dj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